兰兰要挎篮篮

【霹雳】假如他们都不是人【3】

        “真的,我真傻,我早该知道是这样的。”

         灵犀指瑕趴在小山怀里泪流满面,讲述起了他哥哥和嫂子的故事。

         作为妖界的大族,南北道真不仅名字不和,还一个飞禽为主,一个走兽为尊,一天能约架百八十次,一点都不像隔壁天疆动物园和谐。可是豹大当婚,两家又素有联姻的规矩,北道真商讨了三天三夜,才想到一条绝妙的主意,把一个端茶倒水的丫鬟送了过去。成亲的那天,新娘坐着八抬大轿,一路吹吹打打地送到了南道真。

         原无乡向来为人宽厚,即使看出来轿子难以承重,也没多说什么,亲自走上前去接出新娘,却被陪嫁“丫鬟”拉住了,“咳,我们北。。。家小姐素有眼疾,不能见强光,还是直接送到房里好些。”原无乡点点头表示理解,“那麻烦你了,请问姐儿怎么称呼?”“。。。叫我小翠就行了。”

         小翠?还不如叫大翠,长得比我还高还壮,其实是那娇小姐的保镖吗?原无乡晃晃悠悠地回房,大喜之夜众人都来灌他酒。踏进房门的时候差点被绊倒,新娘子过来扶住他往床上坐,等等,这手感,这身高,这宽阔的臂弯,“你。。。你是大翠,哦不,小翠?”男子低沉的声音响起“原无乡,吾是你夫君,倦收天。”

         倦倦倦倦收天,是对面的死凤凰!原无乡运功催动玄解,“一招收天!”倦收天不躲不避,探上玄解,轻轻一按,原无乡招式骤停,“原无乡,你知道吾有眼疾,吾自然也知道你手臂的法门。”之后自然是不可描述了。

        第二天一早,倦收天恢复日常装扮,把腰疼腿软的原无乡抱在怀里,前来构建和谐妯娌关系的灵犀指瑕被这XXXXL的嫂子吓得飞起,并对两人的婚姻关系表示反对。

         这个消息很快传遍了南宗,新媳妇倦收天和小翠以二挑战众人,大家只能表示一致同意。再后来灵犀指瑕就过上了看着哥哥嫂子你做饼来我吃饼,你再做来还不够的幸福生活,恨不得和倦收天一样患上眼疾呢_(:з」∠)_

        突然发现双秀是残联cp啊_(:з」∠)_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