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要挎篮篮

【霹雳】假如他们都不是人【2】

【2】

        裳璎珞作为佛乡暴力美人组织的代表之一,却在情爱方面很害羞,所以他的业绩嘛,可想而知。而佛乡作为一个卖安利的组织十分地注重【咳咳】能力,所以裳璎珞也没得办法,只能在大家统一上班的时候,戴好兜帽站在花树下一站一天。

        作为百妖路扛把子的焱无上,主要负责在大家抢男人的时候维持一下秩序,收收保护费什么的。可他的属下却十分操心他的婚事,毕竟老大打单这种事很没有面子的好伐!终于在每天八遍的唠叨下,焱无上也开始留意中意的对象了,好巧不巧,他发现了和树融为一体的(被迫)素食妖精裳璎珞。

        那柔和的气质和温婉的眉眼,是焱无上第一次品味到心动的感觉。那之后的每一天焱无上都去树下看他,达到书(青春疼痛类小说)里说的99天后,他决定上去搭话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本爷,哦不,我是百妖路的焱无上,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对不起,我。。。”

          焱无上心里一凉,

          “。。。腿麻了”裳璎珞露出无奈的神情,略一沉吟,向他伸出了双手“不过,你可以抱贫僧回去。”

         就这样纯情大妖焱无上收获了一只很会套路的佛乡美人,最终被洗脑成功,皈依我佛,善哉善哉。

        ps:他俩在一起后,裳璎珞表示交朋友是不存在的,顶多谈恋爱这样子,而且他只是害羞并不是不懂不急啊,没有业绩要扣工资的好伐!焱无上表示我媳妇真能打,我媳妇真好看,我媳妇真香.jpg。

        这是一对小清新情侣的故事,一点都不像上一对呢_(:з」∠)_

        想看什么评论里港,下一对是金银双秀。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