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要挎篮篮

【霹雳】段子*n【3】

关于身体那些事

【1】

        意琦行是个有点古板的人,我指的是衣服方面,比如在内衣的选择上,他只穿深色四角裤而不穿常见的三角裤,刚开始一狗一狐都很难理解,直到那天上班即将迟到的意琦行当着他俩的面换衣服,那腿又白又直又细又长,在四角裤的衬托下魅惑效果拔群,俩人鼻血直流地表示“洒家这辈子值了”。

【2】

        步香尘,霹雳里的人生赢家,每天苦境有一半的人在猜她裙子底下有没有丁丁,另一半嘛,猜忘尘缘那天晚上是失去了处男童贞还是失去了处女贞操,尽管苦境人口日日零点准时刷新,但这两个问题却一直高举榜首,堪称有颜色版的霹雳未解之谜。(步香尘:奴家其实那天晚上是三个人一起啦,侯爷和我一起为上来着~)

【3】

        有一天,道真门内弟子一起玩游戏,让猜拳输了的倦收天蒙上眼睛来抓他们,原无乡负责蒙眼,他想了想,把布条从倦收天眼睛上解下来,蒙在了后面的天鞘晨曦上。众人:??????后来北芳秀开始抓人,握住了小当家的手,小当家当机立断弃手就跑,简直壁虎本虎,众人:??????没想到小当家好胜心这么强的。对此,原无乡表示(这是肯定的,胜负欲不可能不强这样子,如果我输了就切号黑海王打你们这样子),倦收天表示(我的同(老)修(婆)是善良纯洁的天使.jpg)。恩,求生欲很强嘛倦少侠。

【4】

        孔雀看到有帖子推测他的身高只有一米六,差点没气死,搞什么,他又不是兵长!旁边的杜舞雩稳的一匹,把他拉进怀里:“你是我的小鸟,长得多么高都无所谓,我倒想你更小一点,就能完完整整地抱在怀里了。”说完他把孔雀托上空中,孔雀感动得拖鞋都甩飞了。不过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他又放弃了不穿棉拖的打算,因为画眉都比他高,真的悲哀(ノ=Д=)ノ┻━┻

【5】

        质辛有漂亮脸蛋,但是也有出色的肌肉,凭借出色的外在条件蝉联“我最想嫁的魔”榜首,颜粉和肉体粉都多多的。所以在他洗完澡刻意不穿上衣诱惑缎君衡的时候,缎君衡为什么会给他套上秋衣秋裤?想不通的质辛今天也离家出走了呢,并且还是在上回的垃圾桶旁边,缎君衡为什么还不来把我捡回去???此时的缎君衡正在偷吃鸡腿ing 。

【6】

        一体三化是个很玄妙的东西,而且三份的比重肯定不同,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他俩为什么互称为“果实的另一半”,明明大家都是素还真,明明是我先来的。。。本来他们约了六点一起吃饭,可鷇音子和无梦生直到九点都没来,并称他俩有更♂重♂要的事要办。等到九点的九点感觉自己被别人晃点了,简直就像个十三点,呵呵。

【7】

        说太岁身上最好摸的地方不是腹肌,是他的下巴。这是天罗子和他交往以后发现的,每次摸太岁的下巴,他就会和猫咪一样略微仰头,脸上露出红晕,还一个劲地往你这边靠,可爱到令人昏厥,恨不得给他买五百条鱼。撸猫狂人天罗子说道。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