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要挎篮篮

         他被牢牢地按坐在椅子上,木制的椅子有着坚硬的椅背和平整而又硬实的椅面,他的屁股和椅面仿佛一体,娇嫩的部位被隔得生疼。他想着要不是有人按着,自己肯定立马弹起来,何必遭这么大罪,可那肩上传来的力量却告诉他,这件事毫无可能。其实屁股的疼痛还可以忍受,他的膀胱毫不间断地传来一股胀痛感,那种感觉好似腹内系了个摇摇晃晃的水气球,坠得难受。源源不断上涌的尿意逼得他想夹紧双腿,‘连眼泪都要逼出来了!’,他想。
         本来好好的夜间运动后睡觉的计划,就因为这禽兽提议让他she niao而宣告泡汤。两人因为这事争执不休,最后就以现在他被按在椅子上为终结。凭什么啊,力气大了不起啊,好想尿尿哦,他心里老大不高兴,却还得努力争取一个去厕所的机会“唉,我说,你有完没完,咱俩玩玩行了。我现在到处又酸又疼的,放我起来,我要去厕所!”背后的混蛋一声嗤笑,手却没松一分力,“宝贝,我知道你不舒服。叫老公啊,叫我就放开你。不过咱可说好了,这回sjplay可不能省了。”自从上次他俩胡天胡地瞎搞,搞到许凌高潮得两眼翻白,下面失禁之后,他就记了好久,一直想着哪天再来一回解解馋。
       正当他想得出神,许凌忍不住了“老公个头,滚开!老子要上厕所!”边说边挣扎了起来,却没能撼动肩上的力量,不由勃然大怒“郑源,你疯了你,给老子起开!”
       未完明天更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