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要挎篮篮

关于那辆车

其实本来是这样的
        受:俊朗型的撩妹直男有肌肉但不夸张比较健谈(27,28岁的样子),太长时间没写就变成了,平常玩游戏的瘦弱菜鸡很怂(25岁只小不大),年纪也比一开始设想得要小,以后的话,会变成护短的超爱攻的小媳妇受,过日子的那种。
         攻:热带雨林气息的强壮大叔(35岁左右),变成,脸超级帅超级英俊近乎男模等级撩妹直男那个自恋颜控都服的依旧健壮的黑豹一样的男人(30岁),再变成,设定是不善言辞经验很少精液很多(不是)的蒙头肯干♂型男人(没有直与不直概念的人)(27岁)他的身份和性格闪光点之后会写。
        人设大改啊,估计这篇会搞个名字,再小小延伸一下,本来只想写个脑洞的(操服直男的那种),可是就变成车了,复健挑一个来续吧,就挑中它了,本来没啥好写了,一写还挺来劲,行吧,补个后续吧。
        可能是最近黑道文看多了,小媳妇受也看多了,比如《趁热吃》,但我的套路会不一样的,人设也不,emmmmm,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