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要挎篮篮

【霹雳】段子*n

背景是我的文和霹雳布袋戏

【1】

        其实很多人认识的契机都挺奇怪的,就好像杜舞雩和鷇音子,某日端着保温杯的杜舞雩早起遛弯,发现了广场上打太极的领队竟然是自家小鸟的老师,后者一脸淡然地表示这只是一时兴起,虽然他的熟练度出卖了他。

【2】

         天罗子其实不喜欢打球,和校队的赤命熟起来却是因为想要向他学打球。主要原因是太岁经常和天罗子打球,打热了就把衣服卷起来露出腰肌,天罗子每次都看得走神,以至于一败涂地。天知道那时候还是单身狗的赤命有没有好好教他,反正天罗子还是输得嗨皮。

【3】

         鷇音子是个表面很刚内里闷骚的人,后一点只针对无梦生。不然他俩共事了五年怎么会一点进展都没有呢?不过他却特别深(痴)情(汉),下班以后他最爱干的事就是尾随着三鱼去买鱼,然后自己买一份一样的,却怎么也养不活,最后拿来炼丹(不是)。

【4】

        绮罗生因为形象问题,老接到平面模特或是出席时装周这样的工作。这要求他身上不能有明显痕迹(你懂),所以每每有这种工作,他就得被迫禁欲,北狗在这个时候就特别猖獗,拉着意琦行一做一个晚上,绮罗生看着他俩,毅然决然地拨通了最任性的电话,称北狗又发病了,治不好的那种:)

【5】

        冷别赋最出名的地方不是道上,而是饭馆,简直一呼百应(我是指外卖)。他和燕歌行都不会做饭,为了避免出去吃饭而无法把喝醉的燕歌行拖回家的情况发生,就只能点外卖。可是他却不明白为什么外卖竟然还有茅台,更不明白为什么宿醉的却是他,最不明白的是他全身最疼的却是屁股?(°ㅂ° ╬)

【6】      

        倦收天和原无乡是朋友们中第一对结婚的,当天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两边亲朋各坐一边,空气之中火药味十足,这种情况直到央千澈一个憋不住拉了式动机的手才结束,因为气氛尴尬了到了一个新的巅峰。

【7】

        三贝一直觉得做条咸鱼挺好的,如果赤命没有每天给他洗三次澡,再次次擦干扔进浴缸里的话,欲求不满就直说啊,光帮咸鱼翻身算什么男人!三贝竖起了中指,很快他就收获了一根又大又硬的长条物体——浴缸刷,原来真的是因为要大扫除了啊,呵呵。

【8】

        体院发生了一件大事,练长跑的焱无上转专业了,还能直接保研,大家纷纷猜测他是塞了钱,其实他只是找了一个文院老师当男朋友,恰好这个组织还包分配,足够他和佛铸相伴一生。(我就是很心疼佛铸呜呜呜)

【9】 

        君权神授一直都把燹王当孩子一样照顾,当他有了喜欢的姑娘以后,也很欣慰地帮他出谋划策,直到有一天他发现燹王的知乎问题上都是[有一个胸很棒的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喜欢上长辈(同性的)了怎么办?]这类问题。他又双叒叕想辞职了呢!(ノ=Д=)ノ┻━┻

【10】

          缎君衡是个心很大的父亲,当养子质辛找到自己的生身父亲之后,他十分淡然地让他认祖归宗,所以他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儿子气得转身就走,但是他晚上就得到了一个返家的儿子的当面表白,然后他就更不能理解了,所以质辛一生气就又离家出走了,至今缎君衡都在小区贴寻人启事,非常地没有求生欲。


评论(7)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