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要挎篮篮

【霹雳】假如他们都不是人

这是一个众多cp一夜情(不管成没成)的故事。

        找不到男人的鬼怪是没有希望的,所以每一日的清晨,正午,傍晚,深夜,在某条小路上总是充斥着很多妖魔鬼怪的身影,化了形的就搔首弄姿,没化形的就观摩学习,它们是最勤劳的上班族,一天三打卡,按时签退签到,绝对不钻组织的空子休带薪假期,简直劳模附体。

(1)

       赑风隼,是一只艳鬼,(虽然他本人觉得自己是厉鬼多一些),据他所说,他只是想来这蹲守敌人,所以迄今为止他的业务量还是零,君海棠作为这片山头的老江湖十分担心,一天和妇联主席似的劝他八百遍,可三贝还是沉迷音乐不可自拔,然后打架的时候因为没有男人就没有阳气,没有阳气就没法提升经验值以供升级,没有升级就没有攻击力的原因,只能做一个没蓝没红的远程辅助,还常常加不上buff,让人十分悲伤了。

        可是这个悲催辅助,在一次和对面山头打群架的时候,对面的主T一个控制,他就一边在地上摩擦一边被对方拖走了,回来的时候简直阳气MAX,还带回来强T——鬼方赤命,君海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阳气了呢,三贝十(气)分(得)开(飞)心(起)地想道,他身后的赤命又摸了摸他身上的龟甲缚的绳结,满意地嘿嘿嘿地笑了。

         sm真好玩啊,好就好在好你【bi——】!

         今天的三贝也只想弹琴呢!

         辅助真的没有人权啊!

ps:下一个小段子的cp应该是焱裳,有喜欢的cp可以评论里点给我看,另外那几篇文布鸽,最近没思路,我先理理。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